会再相见的

【鑫逸】A姓校霸原来是个纸片人

论坛体/鑫逸祺轩源同校设定/勿上升

 

[校内论坛] A姓校霸原来是个纸片人

【楼主】{匿名}

RT。

 

{匿名}

前排求细节

 

{咸鱼翻面}

A看起来很强势啊,空口无凭我不信

 

{不想上初中}

A是谁??为什么你们都很熟的样子?

 

{只想上体育课}

楼上一看就是初一的小可爱吧。双霸没听过?

 

{不想上初中}回复{只想上体育课}

我只听过金拱门双层巨无霸,双霸是什么鬼??

 

{匿名}

A?!他超帅啊!我不许你这么说他!

 

{匿名}

前排惊现匿名迷妹。

 

{只想上体育课}回复{不想上初中}

初三的DCX和AZY,我可不敢带大名,我害怕,你看楼主都匿名了。

 

【楼主】{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怂萌怂萌的。

全校闻名的A只有一个,楼主这么说基本等于自爆,不匿名难道等着被搞死吗?

 

{匿名}

活捉楼主!

 

{咸鱼翻面}

楼主快爆料!

 

{匿名}

A哥哥岂容尔等玷污!

 

{花路真花钱}

迷妹真可怕……我觉得D比他帅。

 

{墙都不腐就腐你}

那个……我喜欢他们俩……的cp……

 

【楼主】{匿名}

咳咳,趁着你们歪楼之前,我先说了。

A一向不用上体育课嘛,真没怎么看他运动过。结果那天偶尔看到他和D打球,D轻轻一撞他就飞了。

 

{匿名}

就这样??标题党举报了

 

{花路真花钱}

难道不是D太强了??他虽然瘦,但是体能是真的好。

 

{匿名}

我不信,A看起来和D差不多吧。

 

{匿名}

打篮球冲撞很正常吧,这样就说是纸片人,过分了吧。

 

{匿名}

我真替楼主委屈。我可是亲眼看到A和D扳手腕,被D玩得毫无还手之力。

 

{墙都不腐就腐你}

求细节!!!

 

{匿名}

就是有天放学,我值日留的比较晚,路过初三的时候,AD和一帮人在教室,闲着没事说要扳手腕。我壮着胆扒着窗户目睹了全过程。

啧啧啧,A被D各种调戏。不过A最后耍赖皮,用两只手握着D的手扳下去,D也没计较。

 

{匿名}

说来说去,还是和D比。还是不能说明什么嘛。

 

{墙都不腐就腐你}

啊啊啊好想魂穿那天扒墙根的你,D好宠A啊啊啊

 

{不想上初中}

这个……我插个楼,你们好像很怕双霸,为什么啊?

 

{匿名}

小朋友,来给你科普双霸的光辉史。

当时,隔壁学校有个混混在追学校的一个女生,结果女生说喜欢AD。那群混混就想给他们点教训,带了十几人去,结果最后全被两个人打趴下了。

 

{匿名}

补充小道消息,AD家里不知道哪一家有人在校董,出了事之后,A说不想上体育课,就给他特赦了。

 

{只想上体育课}

看了看自己的ID,表示很委屈。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可爱。

 

{不想上初中}

原来是这样啊……还以为他们真的是在学校横行霸道,准备以后绕着走呢……

 

{匿名}

其实除了家里背景有点硬, AD人都挺好的,和我们都玩得挺开的,这种事情有点以讹传讹了。

 

{匿名}

但是,A的朋友不都叫他三爷吗?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怕怕。

 

{匿名}

等等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如果楼主说的是真的,那当初的十几个人……

 

{匿名}

!我和楼上想到一块去了!

 

{咸鱼翻面}

???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反射弧

 

{匿名}

卧槽,那十几人岂不D一个人打趴下的?

 

{初三不二}

卧槽,D也太强了吧!

 

{墙都不腐就腐你}

虽然有点不合适,但是如果是真的,那那天D岂不是还得保护A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快闭嘴

 

{匿名}

憋说了,我已经有画面了。

 

{匿名}

A躲在D的身后,拽着D的衣角。D回过头,露出冷峻的下颚线,轻声说:“别怕,有我。”

 

{墙都不腐就腐你}

哈哈哈哈,楼上笔给你,你来写。

 

{匿名}

我觉得不至于吧,你们现在说的都是和D比,D的体能本来就比常人好,A比他差也不一定比常人差吧。

 

{王炸要不起}

你们为什么一直在说D体能好,哪里看出来的啊?

 

{匿名}

校运有两项记录都是他破的。

 

{匿名}

体育测试从来都是满分。

 

{花路真花钱}

校篮主力。

 

{匿名}

唉,亏我还一直站AD钙奶,这不是逼我逆cp吗。

 

{墙都不腐就腐你}

楼上,XY染色体入一发,稳涨不赔啊。

 

{匿名}

哈哈哈哈哈楼上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X染色体。

 

{亚历山大·花生}

诶,你们好像在讨论我哥?

打架那天的事情他和我说过,他说是他和D哥一起把对面打趴下的。还问我看过无间双龙没,我说没有,他说那喋血双雄呢,我说也没有。

他说,那你脑补一下两个人背对背英勇神武BGM播放叱咤风云我任意闯万众仰望就行了。

 

{匿名}

楼上不是A的那个弟弟吗??

 

{匿名}

和哈哈哈哈哈哈A也太可爱了吧

 

{匿名}

楼上别笑了,我们暴露了,快撤!

 

{匿名}

敌军还有五秒钟到达战场。

 

{不想上初中}

A的弟弟???

 

{匿名}回复{不想上初中}

不是亲弟弟,就是AD他们几个特别要好的兄弟中他很宠的一个。

 

{亚历山大·花生}

你们这么方干嘛,我不会告诉我哥的。

 

{匿名}

花生真可爱,为花生打call!

 

{匿名}

还好我是匿名的。

 

{亚历山大·花生}

Emmm,丁哥刚刚偷看我手机屏幕,被他发现了……

 

{匿名}

花生你还我的call……

 

{匿名}

这回彻底暴露了,快撤快撤……哦,我匿名,我怕啥。

 

{不想上初中}

我只是个吃瓜群众啊啊

 

{一只橙子}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们都还不知道三儿是纸片人啊

 

{马小二}回复{一只橙子}

三爷又把我的ID改了……等等,我改回来。

 

{一只橙子}

他最近很皮啊。

 

{匿名}

沃德妈,怎么都来了……

 

{匿名}

你们辈分真乱……D叫三儿,M叫三爷……

 

{+7-7}

改好了。没事,我只是来看热闹的。

 

{不想上初中}

啊?啊??楼上都是谁???

 

{匿名}回复{不想上初中}

一只橙子是DCX,+7-7应该是MJQ……

 

{+7-7}

你们为什么都不说大名?我们是伏地魔吗?

 

{匿名}

尊敬。

 

{+7-7}

哈哈哈,不用这样吧。敖子逸非让我们叫他三爷,同学们好像产生了某种误解。

 

{一只橙子}

对啊,三儿翘体育课是为了练舞啊,他们都想到哪儿去了……

 

{亚历山大·花生}

我还能不能有点隐私了,我哥也看我手机屏幕,还抢过去……

 

{亚历山大·苞谷}

我听说有人在背后说我坏话!!!

 

{一只橙子}回复{亚历山大·苞谷}

他们说的是事实啊。

 

{亚历山大·苞谷}回复{一只橙子}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否认三连.jpg]

 

{一只橙子}

好吧,我让好方把帖子删掉,吃瓜群众散了散了,你们三爷强着呢。

 

{亚历山大·花生}

对啊,我哥不要面子的啊。

 

【管理员】{真圆不方}@{一只橙子}{+7-7}{亚历山大·苞谷}{亚历山大·花生}

我们五个人现在就在一起,为什么非得在帖子里吵?

仗着我是管理员??

 

=====该帖已被删除======

 

一个突然的脑洞

论坛体写起来真快...

评论 ( 10 )
热度 ( 32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六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