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再相见的

【鑫逸鑫】有个怕黑的男票是一种什么体验[微博体]

@xx的吐槽君:有个怕黑的男票是一种什么体验

2021年10月18日21:59  来自捡来的iPhone10

 ============================

亚历山大·诺夫斯基·吐槽君,看我看我。

 

本人男,坐标西南一线城市。

我和男票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小学,初中,高中都是同一所,现在也在一起上大学。感情很好,但我还是想吐槽一下他——真的太怕黑了!

 

记得初中的时候,我生日那天我们一起去玩密室逃脱。本来我们是打算先看电影然后再玩儿,可我正准备买票的时候,他一个尔康手拦着了我:别!我问他怎么了。他说:先玩密室吧。我说:这不都一样吗。他说:别啊,等会儿看完电影出来就不早了,那玩密室的时候就肯定天黑了。

 

这是什么逻辑?

难道密室是露天的??

这跟外面天黑了有什么关系??

 

我当时就是这么一脸问号的表情看着他,然后他又说:不是,你看,密室是需要有头脑的人玩的,需要找密码对不对,我有夜盲症,我嘛也看不清。我意外深长地哦了一声,说“我居然信了”。真想给当时的自己点播一首薛之谦的《演员》。不过他一拿他那双大眼睛不灵不灵地盯着我,我还是很没立场地答应了他。

 

哼,没有错,从初中开始我就很宠他了,谁让我是哥哥呢。

 

果然,一进密室,我的男票(当时还不是啦)就不负我望怂成一只球,一路紧紧地缩在我后面。我只能无奈地回头跟他说:这又不是鬼屋,你啷个怕成这样。他这才觉得自己的姿态确实是猥琐了一点,挺直了腰杆儿,从我背后走到我前面,说:不要怕,跟着你的亚历山大·诺夫斯基·苞谷侦探。

 

我当时就在他背后无声地笑了。其实这个密室逃脱是我一直想来的,我也只是在我随口提过几句,没想到他居然真的上心了,在我生日那天献宝似的送给我两张票。记得他当时还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说:今天你生日,本大少就勉为其难地陪你去一次。

 

不要问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我的记性就是这么好。

 

然后吧,我们俩这里面摸索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凭借着我敏锐的观察力和逻辑推理能力走了出来。他一路举着手机的手电筒还美名其曰是给我打光,切,就是自己怕黑吧。

 

还有吧,就是我们一起睡的时候发现的——他不留灯就睡不着。这我都忍了,可是吧,我们在那个的时候,他也必须得留灯。很烦诶,这样很害羞的好么,烦死了。

 

而且,我有时候总觉得他怕黑一定是中二病后遗症,因为他老说什么黑暗会掩盖他的帅气。

[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还有就是他总是喜欢给自己取各种外号,什么亚历山大·诺夫斯基·苞谷啦,自己取了还不算完,还非得给我也取一个亚历山大·诺夫斯基·红苕。我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这种奇特的中俄边境乡村风是什么鬼啦。

 

说起对外号的热衷,还得追溯到小时候。有段时间他有些长胖了,我妈妈和阿姨(就是他妈妈)合起伙来管他叫球球。结果他听了老不高兴,估计是觉得不够狂霸酷炫叼吧。

 

记得一开始他自己在我的通讯录里存的自己的名字是“x家大少爷”。

[可以说是非常豹笑了.jpg]

虽说我也其他人也会备注外号什么的,但他这个浓浓的中二风实在是和我通讯里里的其他小伙伴不是一个画风,于是我就改成了“x大少”。好吧,其实也没有好到哪儿去。主要是他不准嘛。可是他自己给我备注的“小傻瓜”我都没说什么好吧!虽然有好几次我自己偷偷改成“阿x哥”都被他发现了……搞得我一点哥哥的尊严都没有!

 

转发(2892)评论(3520)   赞(2560)

 ===========================

@你的良熏不肺痛吗:知道你是来秀恩爱的了,下一个。     赞(2203)

 

@仙女修炼手册: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嫌弃那啥不关灯所以说难道po主喜欢摸黑的[暗中观察.jpg]              赞(1852)

 

@我的cp每天都在发糖:只有我发现,po主的男朋友自称亚历山大什么的,po主用来称呼吐槽君了,这很宠啊啊啊。       赞(1562)

 

@我知道我很胖胖:知道po主是个傲娇了,下一个。        赞(1452)

 

 

……………………更多热门评论……………………

 

@皮皮敖:真以为我不看吐槽是吧,等着。

 

 

 

 =============================

@xx的吐槽君:有一个怕黑的男票是一种什么体验【后续】

2021年10月23日00:56来自捡来的iPhone10

 =============================

听说要夸你帅,你才肯发。那好吧,你勉强我和一样帅好了。

 

我是上次吐槽男票怕黑的那位的男票[微笑.jpg][微笑.jpg][微笑.jpg]

 

我不是怕黑,我是夜盲好吗。你们不要听他胡说,他的记性是超不好的。

鱼的记忆是吧,没关系,那我们家这位估计是条死咸鱼了。

 

就说我这个名字吧,亚历山大·诺夫斯基·苞谷,他都不知道读错过多少遍了,全靠我每天念好几遍给他加强记忆,他才记住了前面的,但有时候还是会把我叫成玉米啊,花生啊,包菜啊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

 

还有啊,我们的纪念日啊,永远都是我把礼物送到他的面前了,他才一脸懵逼地问我:今天什么日子啊。不过这样也挺好,因为这样每年都能给他惊喜了。

 

还有啊,他真的超幼稚超喜欢撒娇。前段时间,我们俩的社团要拍宣传片,正好我有单反,我就提议我来拍他,毕竟我们俩可是社团的门面,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jpg]大家一致同意了。

 

结果我们约好拍的那天,刚到篮球场就下了毛毛雨,我还在这儿调设备呢,他就扒到我身上,说:“嗯~下雨了,不拍了不拍了。”没办法,这种时候,我,亚历山大·诺夫斯基·苞谷就只能用自己的帅气劝服他:“只是毛毛雨啦,一会儿就停了。”

 

等过了一会儿,雨果然停了,我们就继续拍,结果他站在三分线上起跳,一个漂亮的空心球。等他投完,自己都吓到了,原地呆了两秒,才手舞足蹈,开心得像个94斤的孩子一样蹦到我面前,说:“拍到了吗拍到了吗?”他真的就是那种一点小事就能开心得飞起的人,当时整个人眼睛都在发光,求表扬这三个字就差写着额头上了。

 

我就一只手举着单反,腾出一只手摸了摸他的头发,说:“拍到了,小傻瓜。”

谁知道!最后的宣传片居然把我的话也用进去了!整个社团还都瞒着我们,直到我们自己在学校的宣传屏幕上看到了成片。其实也还好,只录进去了我的声音,和我从镜头后伸出一只手摸他的头。但他还是当场就脸红得不行,拉着我的手飞快地离开。

 

哎哟,我的小傻瓜啊,你这样大家都知道那个人是我了……

 

事后我提着我的40米大刀去社团找后期,结果后期是个带眼镜儿文文弱弱的妹子,只见我们社长大义凛然地把她护在身后说:“有什么事儿,冲我来!”说完还像个女烈士一样闭上了眼。

 

我走到社长的跟前,拍了拍她的肩膀:“下次要用,记得说一声,我这么帅气的脸还没出镜呢。”说完我转身离去,留下一个深藏功与名的背影。

 

诶,说着说着跑题了,反正你们要记住,我的男票才是又健忘又幼稚,我怕黑算什么了。

 

转发(3523) 评论(4536) 赞(2587)

==============================

@你的良熏不肥痛吗:知道你们是来秀恩爱的了,下一个。    赞(2825)

           @锅盖批发商:大兄弟,又是你。

           @荒什么荒:这么晚还抢热门,一定没有x生活。

 

@奶焗扇贝:夜盲症x健忘症,为你们的孩子担忧,哦不对,你们没有孩子。              赞(1654)
                @不听不听我不听:可以领一个啊。

 

@科科大魔王:啊啊啊啊啊啊互怼互宠真的好甜啊                        赞(1452)

 

@ssr快到碗里来:看到你的投稿,我才觉得,你男票说的……完全对啊!中二病是病得治啊,大兄弟!                           赞(1002)

 

@秋名山指路人:传送门@皮皮丁@皮皮敖不用谢                                 赞(999)

 

 

 

 

==============================

@皮皮敖:看,小傻瓜的小卷毛。@皮皮丁

2020年12月26日12:36   来自帅炸的iPhone10

=============================

[图片:宾馆的床头,在昏黄的床头灯光下,白色的被子盖住了脸,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

转发(68)  评论(1562)  赞(5823)

=============================
@皮皮丁:你!!!  等着!!!!赞(5248)
          @我的cp每天都在发糖:哈哈哈哈哈炸毛了

@ssr快到碗里来:滴,吐槽君观光团打卡。                                赞(656)

          @bunny:滴,观光卡。

          @5246383:滴,狗粮卡。

           ………………

 

@我的cp每天都在发糖:汪汪汪闻着狗粮的味儿,我就找来了。                          赞(523)

 

@什么鬼的什么鬼:事后?       赞(452)
         @瘦成一道球形闪电:没毛病,老铁。
         @千里送人头:真相了我的哥。

 

@死神小学生:12月25日不是皮皮敖的生日吗?果然情侣间最好的礼物还是做爱做的事情。[咔擦咔擦咔擦老白嗑瓜子.jpg]                      赞(358)

         @小学生:老司机我要下车。

         @哎哟喂我lay了:不知道这次敖关灯了没有…

==============================

@皮皮丁:

2021年10月30日21:33 来自橙子味的iPhone10

==============================

你们真是太可怕了,私信要炸了……

我们只是普通学生,没想过红。但谢谢各位的关心,还是给你们解答几个问题吧。

 

我们高中在一起的,确切的说是初升高的暑假。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告白,就很顺其自然的,我们坐在我家地板上吃西瓜吹空调的时候,他和我说,不如我们在一起吧。我说好。

没错,我们的妈妈是闺蜜,前年和家里出柜了,我们妈妈都挺高兴的,说早就看出了,就等我们自己交代了……我们的爸爸都是耙耳朵,他们没有意见。

 

谢谢各位的祝福,我会和他好好走下去的。

==========End==========

感谢大家的小心心 让我把这篇提前肝出来

最后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文中涉及的微博ID纯属虚构hhh

评论 ( 3 )
热度 ( 1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六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