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再相见的

【敖桃】逃不开的桃花[二]

第二人生/有私设/鑫哥教你撩妹/

 



 

真好听。

 

“诶,这样多好。”敖三笑容灿烂地回应了陶桃,接着说,“其实我们家这个行业特殊,跟娱乐圈也挨得近,这我弟要真是进了圈子,我还是希望他不要受到我这边的影响。”

 

陶桃是何其聪明的人,马上就领会了敖三的意思,说:“这是当然,我们会给敖炫炫重新定一个艺名,家庭背景我们也会保护好的。”

 

“嗯,那这样我就没什么意见了。”敖三往后背靠,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这么快就谈定了,陶桃也很惊讶,她本以为今天会要费一番口舌,没想到菜还没上就谈妥了。陶桃看了一眼敖三懒懒散散地靠在后背的样子,好像确实是没问题的样子了,但陶桃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诶诶,菜来了。”敖三的欢呼把陶桃的思绪拉回来,敖三给陶桃夹了一块儿说:“陶桃,你一定要尝尝这个,真的超好吃,我每次来都点!这一块肉是最好吃的,没有刺。”

 

陶桃看着敖三的样子,哪里还是个为弟弟操碎心的哥哥,完全就是想和人分享自己喜欢的食物的大男孩。于是一向不喜欢别人给自己夹菜的桃姐,夹起了敖三给她夹的那块鱼肉。

 

“嗯,很好吃。”陶桃看着敖三满脸求表扬的样子想起了以前小区里常看到的一只大型犬。陶桃不太分得清狗狗的品质,因为她从来没有时间养狗。不过那只满身金毛的大狗狗看到的时候,总是吐着舌头冲着她笑。虽然把人和狗比较有些奇怪,不过看到那只狗狗时,陶桃都会感觉心情很好,敖三也给她这样的感觉。

 

最后,两个人愉快地享用了一顿美食,敖三提出要送陶桃回家,可惜她是开车来的。

 

“唉,都不给我这最后一个做绅士的机会。”

“说笑了,敖总的副座上一定坐过不少女生。”

 

说完这话,陶桃看到敖三的表情似乎变得有些奇怪,嘴角扬起一个玩味的角度,陶桃以为自己的玩笑话逾矩了,正准备圆一下。谁知敖三突然瘪起嘴说:“都说不要叫敖总了。”陶桃“噗嗤”一声笑了,谁知敖三居然是不满这个。

 

“不过,我真的没有载过女生。”敖三想了想曾经做过副驾的人——敖炫炫和程以鑫,诚心诚意地说。“好啦,走吧,回家小心点。”虽然很舍不得,但敖三还是提前结束了这个话题,毕竟地下车库还是挺冷的,他不想陶桃冻着。

 

这次见面之后,两人都重新投入了紧张的工作,陶桃这边抓紧准备敖炫炫的出道,年终演唱会的密集也让特保公司行业压力大了起来。

 

年后开春,陶桃把最终方案提上去的时候,伍扬看了眼:“宋玄?哦,敖三的那个弟弟啊,嗯不错不错。有空叫上敖三我们一起吃个饭。”陶桃想起上次和敖三的见面,那已经是一个月多前的事情。

 

“敖三那边我去联系吧,你通知一下宋玄,明天12点碧水云楼。”

 

等敖三接到伍扬的电话的时候才想起,他和陶桃居然已经这么久没见,中途也一直没联系。每天敖三忙得晕头转向之后,都会掏出钱包里陶桃给他的那张只有两个字的纸条看看,却连约她吃个饭的时间也没有。他也很想和陶桃联系,但他实在是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借口。“嗨,陶桃,我好像很喜欢你。”他们都不是十几岁的小孩了,玩不起这种喜欢来喜欢去的游戏了,他们有自己不得不去做的工作。

 

第二天,敖三和敖炫炫提到了见面的地方,陶桃还没到,敖炫炫翻了翻菜单,嚷着想吃布丁,敖三心燥气乱,就给他买了求个清静。还有十分钟的时候,陶桃出现了。

 

隔了这么久再次见面,敖三发现自己看到陶桃时,心动的感觉没有减少半分。她走路时摇动的发丝,她走路时皮鞋哒哒踏在地上的声响,她饱含春水秋波的眼眸,敖三发现自己都是那么地想念。

 

陶桃走过来时,看到埋着头吃布丁的敖炫炫,一边伸出手,一边轻轻地笑了笑说:“你弟弟?”

 

敖三站起来,轻轻地和她握了握手,突然想起这是他第一次和陶桃握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都没有了。敖三怔怔地收回手坐了下来。

 

之后吃饭的时候,敖三根本管不住自己的眼睛,虽然他的面前坐的是伍扬,可是他的眼睛总是忍不住去看他斜对面的陶桃,要不是会太明显,他真想和敖炫炫这小子换个座位。

 

但是这次见面却是让敖三更加认清了自己的心——他想要陶桃,他想和她在一起。

 

=======

我以为能在万字内完结的…

真的写不下去了 是意志着支撑我不坑

lof的敏感词真的是个谜 又踩雷了...


评论 ( 7 )
热度 ( 1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六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