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再相见的

【敖桃】我的总裁哥哥暗恋起来纯情得仿佛三岁小孩

论坛体/第二人生paro/有私设/

【树洞】我的总裁哥哥玩暗恋纯情得仿佛三岁小孩

【楼主】

我是一个刚出道的十八线小明星,不过我的公司好像还挺有名的,我就不说名字了。我自己家是开特保公司的。我哥超级厉害,年纪轻轻就从爸爸手里把公司接下来了,现在已经是公司的一把手,也就是你们小说常看到的——总裁。

 

不过我哥可不是你们想的那种西装革履不苟言笑的禁欲精英。我哥的长相就算不带滤镜也是真的好看,就是那种大男孩的长相,笑起来的时候特别阳光,但是板起脸训人的时候也会超级吓人。只要哥哥一变脸,整个公司上下大气都不敢出。因为我们家这个行业特殊,早年间可能会跟道上有点交情,所以我哥这人的性格不像个总裁反而更像个黑道大佬,痞里痞气大大咧咧,特别喜欢和手下的人开玩笑,当然被开玩笑最多的人还是我这个亲弟弟……

 

好了,接下来说正题,开头为什么要说我的身份呢。因为我哥喜欢的人是我的经纪人姐姐!姐姐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女王,懂么?女王!姐姐长得真的特别漂亮,眼睛又大又亮,这么说跟我哥还有像诶。

其实姐姐的五官还挺柔和的,但是她平时很喜欢化大红唇,给人感觉就特别霸气,这也很符合她的性格啦,姐姐的性格就是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那种,公司上下除了老总都得叫她一声姐。

可能就是因为给人太强势的感觉,我一开始真的很怕她,但是在她手下,我才发现姐姐是个超级护犊子的人,就是那种外冷内热人超级nice,除了不让我吃冰淇淋嘤嘤嘤。

 

然而我哥这样一个混世魔王就喜欢上了姐姐这样一个女强人,而且还是暗恋。别问我怎么发现的,我哥抖个腿我都能知道那是不是他尿急的节奏。

 

事情的苗头可以从我哥和姐姐第一次见面说起。(虽然我现在严重怀疑那不是第一次见面!)

 

我们家不是做特保吗,所以和姐姐的公司还是经常会有合作的。而且现在我又出道了,所以那天哥哥特地约了公司老总和姐姐(我哥就是倍儿有面子~)一起出来吃个饭,让他们照顾我。那还记得那天姐姐穿了一身干练的小西装,我哥是一身黑的休闲装,我坐在姐姐对面,我哥坐我旁边,对面是公司老总。

 

我哥这人特别会和人打交道,也特能讨女生开心,但是那天吧,我明显感觉他有点拘谨,当时我只当他是因为是拜托别人所以客气。但是那天我总觉得我哥的视线偷偷飘到我的对面。他开玩笑总是第一时间先偷偷瞟一下姐姐的反应,然后姐姐拌咖啡,姐姐撩头发,我也能感受到我哥的视线,这还不算我吃东西时候没注意到的。当时我也没多想,觉得说,可能是生意人嘛,习惯观察眼色。但现在想想,我哥这行为简直就痴汉嘛!

 

{用户35431}

这难道不是哪本小说的情节???

 

{用户64646}

这位文手请交出你的jin江账号

 

{用户54844}

哈哈哈哈哈哈标题应该写《纯情总裁爱上我》

 

{用户16158}

哈哈哈哈难道不是《哥哥太爱我怎么办》

 

{用户63546}

楼主实力兄控啊

 

【楼主】

啊啊啊我不是主角啊你们听我说完啊我只是来吐槽的啊。

 

还有一次,我没行程去公司找我哥玩,知道他忙所以就没和他打招呼,就先去办公室看看。结果我推开门的时候,他就在里面,站在落地窗前打电话,都没注意到我进来。

 

我就悄悄走到他身后,听到他语气特别羞涩,一直在说没事儿没事儿,人还拽着落地窗的窗帘在手指间打转,我看得一阵恶寒,这俨然一副少男怀春的样子啊。于是我干脆坐下来等他。然后我听到我哥说了姐姐的名字说了声再见,转过身来时候脸上的笑还没散,看到我的时候直接吓了一跳,说:“小兔崽子又不敲门!”

 

嘚,还是熟悉的配方,这才是我哥嘛。然后我假装不在意地问,哥和姐姐打电话干嘛。我哥支支吾吾地说,没什么,就是帮个忙。见我哥不肯说,我就只能使出我的必杀技——“哥~”我哥这人吃软不吃硬,最听不得我撒娇,果然一听到我的鼻音马上交待说,真没什么,就是你姐要走,派几个人送送她。

 

这叫没什么?我自己经纪人要走我都不知道,怎么我哥先知道了?于是我抓着我哥问了一番,才弄明白,他也是上午和公司老总碰面听到的,姐姐想去国外进修一段时间。好么,我哥知道这消息不是第一时间告诉我,反而是先给姐姐找特保,好一个大公无私从不假公济私的哥哥,我到底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弟弟了?唉,恋爱脑的男人真可怕。

 

{用户25164}

哈哈哈哈哈楼主不要怀疑人生,你还是你哥最爱的弟弟

 

{用户68126}

嗅到一丝骨科的味道

 

{用户61254}

不要ky吧,这明明是bg

 

{用户61685}

等等,楼主说的经纪人我好像知道是谁,在圈子里出了名的又漂亮又有能力。

 

{用户81626}

楼上别卖关子,快说!

 

【楼主】

不会吧?这都能看出来?!别啊,留条底裤吧,我只是想吐槽一下我哥的恋爱脑嘤嘤嘤。

 

反正现在姐姐走了,我换了个经纪人。但是这回我哥没有请客吃饭了,是直接跟我和新经纪人一起在公司老总办公室谈话了。这个经纪人哥哥在公司和姐姐的地位差不多,手下还有公司的王牌,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当时开会的时候,我哥的态度特别冲,跟上次和姐姐那次态度完全不一样。不过我哥说的也有道理,这个经纪人以前从不带音乐人,都是姐姐在带,但是我哥的语气我听着都有点太咄咄逼人了,就感觉他有点看不惯这个经纪人哥哥的样子。

 

而且最近我听哥哥的秘书姐姐说,哥哥办公室的电话费暴涨。呵呵好吧,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才不知道你拿办公室电话打姐姐的手机了,还是跨国电话!

 

{用户61665}

好想知道总裁都和经纪人聊些什么,有共同话题吗?

 

{用户88832}

这你就不懂了,男生追女生的时候,没话题创造话题也要上。

 

{用户1698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忘了楼主就是他们之间最大的共同话题吗

 

{用户6896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心疼楼主弟弟

 

{用户25233}

楼主说的难道不是我们公司的T姐吗?

 

【楼主】

不会吧,怎么会有公司的人?!那我遁了,再见各位,你们当无事发生过吧,我还是删帖吧。

 

{用户32362}

不要坑!!!!!!!!!!!!!!

 

{用户28181}

楼主不要啊!!!!!

 

{用户28716}

哈吉麻!!!这篇纯情言情我追了啊!!!

 

{用户81145}

啊啊啊啊别删!楼主看我真诚的眼神!!!!

 

{用户38185}

不可以撩完就跑啊楼主!!!

 

{用户25233} 回复【楼主】

我错了,我保证不说。但是我能不能补充一点,据不可靠爆料,楼主你现在的经纪人是T姐前男友,你哥的反应是不是更好理解了……

 

{用户86692}

哇哦!和喜欢的女生的前男友相见,难怪分外眼红。

 

{用户43353}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

 

{用户13131}

一场大戏哈哈哈哈哈

 

{用户43451}

前男友估计被怼得莫名其妙hhhh

 

【楼主】回复{用户25233}

真的吗?难怪……不过我哥是怎么知道?

 

{用户16584}

楼主怕是没谈过恋爱,追女生当然要搞清楚她的感情状况啊。

 

{用户25424}

你哥堂堂一个公司总裁,查这个难道不是手一挥的事情?

 

{用户34811}

什么时候能有个这样的又纯情又瞎的总裁看上我?

 

{用户11435}

楼上又疯了一个,快,打120。

 

{用户25233}

各位,楼主不仅对他哥的能力不了解,他好像对自己的定位有点误解……

我们公司哪有什么十八线艺人,而且带他的还是公司最厉害的两个经纪人……不能再说了,怕他删帖。虽然这个贴被舆情部查到,也会被删的……各位且看且珍惜。

 

{用户56335}

突然担心楼主被查到会不会被叫到办公室喝茶……

 

{用户25233} 回复{用户56335}

这个应该不会……不过估计会被他哥叫到办公室喝茶……

 

{用户13138}

我觉得很萌啊,如果我爱豆开个小号来吐槽他哥,想想就有意思hhhhh

 

【楼主】

你们说得我好方,帮我保守秘密好么。

 

我昨天跟哥的秘书姐姐又聊了一下,想求证一下我的想法:那次吃饭到底是不是我哥和T姐第一次见面。果然!秘书姐姐帮我想了一下就想起来说,去年我们公司,emmm我是说我的经济公司开年会的时候邀请了我哥,毕竟我哥一直是负责公司艺人的安保的。T姐在年会上还被表彰了。

 

那我哥是肯定见过姐姐了,就是不知道姐姐有没有见到我哥。

 

{用户38861}

卧槽卧槽,我已经脑补了一出狗血的一见钟情!

 

{用户15322}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用户58155} 回复{用户38861}

楼楼上,楼上说你不是人!

 

{用户36630}

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戏精

 

{用户81662}

保护我方楼主!

 

{用户33552}

点播一首《传奇》——“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用户32928}

我觉得经纪人姐姐应该见过楼主哥哥吧,毕竟特保公司老总,也不是什么无名之辈,经纪公司老总也会引荐吧。

 

【楼主】

看我这记性!

 

我想起了,他们见过啊!吃饭那天T姐走过来看到我哥,说了一句:“你弟弟?”哥哥笑着点了点头。我那时候在吃布丁,心里还奇怪了一下,但吃完布丁就忘了……刚刚吃布丁突然想起来了。

 

{用户61884}

楼主太可爱了吧23333

 

{用户31815}

楼主是鱼的记忆吗哈哈哈哈

 

{用户31882}

楼主的心是真大

 

【楼主】

我哥也说我是鱼的记忆。

 

其实我还挺想我哥能追到T姐的,可我看他追人我都急啊。不行,我得去问问他,看他是不是想让T姐当我嫂子。

 

{用户32989}

哈哈哈哈哈去吧楼主,给你加油

 

{用户25233}

楼主想给公司搞个大新闻啊!我支持你!

 

{用户38178}

坐等消息

 

{用户33435}

等等,楼主会不会太直白了?你哥不是暗恋吗?你难道不该从问他是不是喜欢T姐开始?

 

【楼主】

问完了,我哥为什么会觉得我没看出来?我是反射弧长我又不是傻。

 

我直接问他是不是喜欢T姐,我哥直接慌了,然后开始打哈哈,说我小孩子懂什么,别乱说。我说我都看出来了。然后我就问他,什么时候开始喜欢T姐的。果然是那次年会,T姐一上台,我哥就注意到她了,但也不算是一见钟情,当时只是觉得很漂亮但很难接近的感觉。

 

是之后晚宴的时候,我哥去厕所,出来的时候听到走廊尽头拐角有声音。我哥做特保久了,人也比较敏感,听到异响下意识就上前去查看,结果发现是T姐一个人窝在角落里哭。估计也没想到会被人发现,T姐看到我哥的时候特别惊讶。我哥说他就是被T姐挂着泪花的眼睛给迷住了,当时他就慌了手脚,摸了半天也没在身上摸出一张纸,就跑回厕所抽了一堆纸递给T姐说,他不会说出去的。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脱给T姐就走了。

 

我哥说完这件事,抱着头把头埋到了自己的膝盖上,我懂,这是他觉得丢脸时的反应。

 

{用户38164}

啊啊啊啊这真的不是小说情节吗?!我的少女心啊啊啊啊

 

{用户28176}

你哥作为一个总裁也太纯情吧哈哈哈哈

 

{用户31886}

总裁干得漂亮啊!T姐还外套不得再来找他吗!

 

【楼主】回复{用户31886}

可惜没有,T姐估计也怕人误会,外套是之后寄回我哥公司的。

 

从那之后,我哥就特别在意T姐,派人查了一下,果然查了我现在的经纪人是前男友的事情,他们在大学是一对,感情特别好,甚至那天T姐哭也是因为他。所以我哥也摸不准自己有多大胜算,一直没和T姐表白。

 

看来我哥是真的很喜欢T姐了,他可不是这种会畏手畏脚的人。

 

{用户51686}

勇敢一点啊,总裁哥哥,那位不都是前男友了吗?!

 

{用户21881}

总裁x T姐这对我站了,“别的男人让你哭,从此我只让你笑好不好。”

 

{用户81644}

加我一个!“在我面前,你永远都不必假装坚强。”

 

{用户56881}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们都情话满分啊总裁文没少看啊

 

{用户25233}

我懂总裁在迟疑什么,T姐真的很难追……之前有个房地产大佬开豪车来公司接T姐,T姐看都不看直接走了。

 

{用户31866}

现在T姐出国了,总裁估计要相思成疾了吧。

 

【楼主】

我开导了一下我哥,没想到有一天我也能开导他。

 

我觉得说,无论怎么样,一直这样下去肯定不行,T姐这么优秀,追的人这么多,万一真的错过了,我哥一定得后悔死。过几天不是要元旦了吗,我怂恿我哥打个电话给T姐表白,他答应了。

 

嗯,我还得拿出我的初中地理算个时差。

 

{用户28768}

啊啊啊啊啊啊直播表白吗楼主

 

{用户66625}

啊啊啊希望过几天能听到总裁的好消息!

 

{用户29115}

完了,为了这件事我得担心到明年了。

 

{用户28181}

为了总裁的恋爱操碎了心。

 

{用户81614}

楼主告诉我T姐在哪个国家,我帮你算!!!

 

【楼主】

哈哈哈谢谢你们这么关心我哥。

 

跨年那天应该不能在楼里直播表白,我有台晚会要上,等我忙完,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结果的。

 

----------省略xx页----------

 

【楼主】

新年快乐!告诉大家,我哥疯了。

 

他直接飞到了T姐的国家去了,等我跑完通告回来,秘书姐姐才告诉我他上飞机了。我真是怕了他了,秘书姐姐和我说,他还订了烟火秀的门票。和大家一起明天等他的消息。

 

{用户61861}

啊啊啊啊拜托了,新的一年想听到一个好消息!

 

{用户64684}

总裁这是豁出去了啊!

 

{用户81681}

烟火秀!总裁好浪漫啊啊啊一定会成功的!

 

{用户93528}

救命,刚被家里催婚,但我现在却在为别人的爱情着急上火!

 

----------省略xx页----------

 

【楼主】

各位,我有嫂子了!!!T姐答应哥哥了!!!

 

哥哥现在还在那边,他是打电话和我说的。昨天他飞过去之后,直接去学校找T姐,T姐特别惊讶,然后我哥邀请她参加晚上的烟火秀,T姐答应了。然后在烟火升起的时候,我哥和T姐表白了。一开始他还不愿意告诉我他是怎么表白的,我磨了半天他才告诉我。

 

他说他当时耳边都是人群喧闹声和烟火炸开的声音,脑子一片空白,就两只手握住T姐的手用超大的声音喊了T姐的名字,说了最烂俗的那一句:“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我哥说,当时喊完这句话他的心脏都要炸开了。T姐也没有马上回答他,看着我哥笑了,拉着我哥的手逆着人流走了好久,走到手心都出汗了才停下来,找到一个稍微安静一点的角落,说:“我可不想把嗓子喊哑。”然后看着我哥说:“我发现,住在心里的未必是真的,抓在手里的才是实际的。”然后握了握我哥的手。我哥整个人还紧张得要死,听到T姐说的话没反应过来,说了句:“啊?”

 

哈哈哈哈哈哈在电话里聊到这里的时候,我笑了一分钟,太有画面感了,我仿佛看到了我哥的傻样。直到我哥威胁我再笑就不说了,我才憋回去。

 

我哥接着说,然后T姐笑得特别温柔,叫了一声我哥的名字,说:“我是说,yes。”然后我哥就在电话那头痴汉了起来,他说这他这辈子见过最漂亮的笑靥,这也是他听过叫他名字叫得最甜的一次。

 

T姐一北京人,说话字正腔圆,叫我哥的名字最后是会带个儿化音的,这哪里甜了?

 

{用户31143}

这难道不甜吗?!!我要被齁死了!!!

 

{用户36255}

这两个成年人谈恋爱也太甜了吧!

 

{用户39224}

太好了!总裁成功了,我差点喜极而泣!

 

{用户34134}

我为总裁拜的锦鲤没白拜!

 

{用户32486}

是HE真是太好了!

 

【楼主】

哈哈哈我也很开心啦。

哥哥说要留着那边陪T姐几天,好怕他醉死温柔乡乐不思蜀,不过T姐不会放纵他的。

那就祝看到这个帖子的你们都能恋情顺利啦。以后有时间再来更哥哥和T姐的故事啦。

 

 

======tbc========

评论 ( 21 )
热度 ( 60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六卷 | Powered by LOFTER